Wednesday, January 12, 2011

命运还是机会?







12/1/2011
1.00pm
K.L - Jln Raja Chulan

昨天和棉花糖去找学校。。。。





一路上都很搞笑。。。





两个不会路的一直在KL乱冲。。。





冲冲下, 我们已经到了学校后门。。。。





可是,





那边的路很乱水





而且,





黄格给人转弯。。。。


几搞笑下。。。。





更搞笑的还有。。。。





因为没的转弯。。。





我们只好一直走,找地方转弯。。。





一路走。。。





我们已经到了到了独立广场 ==。。。。





再走,





我们到了。。。


国会大厦!!!





我们够白目吧==。。。





幸好有的转弯。。。。





之后就到回去学校。。。。








达到目的地


SEGI College KL Campus




学费还ok ... not bad ...

而且,

那边还有一个很帅的consultant ....>.<






棉花糖说他帅过王力宏。。。。






两人都自卑。。。==






一路去都是青灯。。。






回的时候,






大塞车 。。。。闲!

可是我们也认识了很多路。。
不错的收获。。。

8.00pm
火车坊

我们用了很搞笑的英语跟我们的
Ryan Kwung
谈电话。。。。。

搞笑到。。。。

约他去老地方喝茶+玩牌。。。

棉花糖不错哦。。。

尽然赢了那么多回合。。。

下次没那么幸运咯。。。。哈哈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<命运>

那么多天了。。。。
我们也没见面或信息过。。。。
可是那一天。。。
我不知道我是在真的伤心?
还是,
一时接受不来?
我想过放下。。。
也尝试过放下。。。
可是,
我还是时好时坏。。。



我还是在你的地方留言了。。。
那天你回我的留言。。。。
是命运吗?
我高兴。。
笑了。。
可是。。。
我没再回了。。。



纠缠也没用。。。
因为。。
可能你说得对。。。
朋友比较适合。。。
或许吧。。。
这也是第一篇提及你。。。。

<机会>

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对你有感觉?
还是,
那只是一时的错觉?
可能我对每个女生都一样。。。
我自己也分不清那是什么。。。
老实说,
我真的不知道。。。
可能,
是朋友吧。。。
因为,
我觉得你有排斥的感觉。。。。
或许,
你真的排斥。。。
我看我也不需作任何行动。。。
因为,
我可能有点慢慢想开那是什么了。。。



从未提及过你。。。




选择
命运还是机会?
请做选择。。。



可是

我没有答案。。。

还是,
第三个答案?

放弃。。。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