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9, 2011

i wan change myself ~~ 360



这个星期。。。
我已跟朋友出了六天。。。。

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毫无贡献。。。。

算了。。

反正星期四又开工啦。。。。
可是也没时间玩乐。。。。

好矛盾 ( > @ < )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7/1/2011

9.58 。。。。
我醒了。。。

和之前一样。。。

听着hebe -你太猖狂。。。。

听了很多篇。。。

不觉得腻。。。

反而,

心情可以舒缓很多。。。。

尼克先生。。。

你到底几时才能清醒阿?

10.45

去棉花糖家载他。。。。

他还在收拾家里。。。。

等吧~

反正不赶时间。。。

看到他哥哥。。。

感觉他好像不爽我。。。

不知原因。。。

只有直觉。。。

12.00
Neway K Box ......

第一次。。。

没有心情唱歌。。。。

很累。。很累。。。很累。。。

第一首唱的歌。。。

棉花糖点的。。。

你太猖狂 - hebe

酸酸的感觉。。。。
漂浮在整首歌。。。。

或许他没感觉到。。。。。

顾及场面。。。

强颜欢笑。。。。

不想影响到他。。。。

他自己也慢慢的进入低沉状况。。。
因为。。
有些歌的歌词透露他的心声。。。

--散场的拥抱
--错的人
--突然好想你
and so on ........

可是,

他可以装得比我好。。。。

我这次。。。

第一次输给别人。。。

“我” 到底去了哪里?

现在的样子太失败了。。。。

颖说得对。。。。

欲哭无泪

有时候很讨厌自己。。。。

为什么要把自己的情绪过于控制。。。。。

就不能像其他人一样吗?

累。。。

真的。。。

我很累。。。

到底谁能帮我?

没有。。。

零。。。

8/1/2011
Time Square - GSC Cinema

约了朋友看戏。。。

特地去找恐怖片。。。

还偏偏逼一些害怕的朋友看。。。。

对不起。。。棉花糖。。。

想找一些恐怖的镜头刺激自己。。。

可是,

却是隔壁的棉花糖由开场怕到散场

我却一点感觉都没有。。。。

为什么?

我不知道。。。。

我好像没有感觉了。。。。

8.00

一个人驾车回家。。。。

寂寞。。。

我好想到草原去。。。。

放下吧。。。



我要怎样才能改变自己?

我要改变。。。

360 转。。。。


*************
* Side Corner *
***********
For M8 - Ding Ding

sorry and happy birthday ~~

For Some1
原来真得不是朋友... 可是.. 你却还能假装,笑的出口...
灰了.. 灰了.
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