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9, 2012

I Miss ... U All...


今天。。
我回到了我的中学去拿我的 Sijil SPM..

跟一个傻婆到处乱晃。。。。

晃啊~晃啊~

我们晃到去以前我们以前用过的班。。。。

Physic Lab ..

Chemistry Lab ..

Bio Lab ...

Makmal 4....

这四个地方。。
就是我们以前都到过的地方。。。。

上课时,

一起聊天。。
一起偷吃零食。。。
一起看漫画。。。

一起心慌慌的排队拿考卷分数。。。

一起做实验,玩到疯。。。


很开心。。。

对我来说。。
因该是在我读了六年中学最开心的两年。。。

可是。。。

这个故事已经完结了。。。。

所以,
现在的我
只能回忆故事的情节。。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如果。。。

在以前
我们可以就这样心宽地不去计较什么 。。。。

今天
我们可能还是以前那群到处吃喝玩乐的兄弟
。。。。

事情过了。。。。
就没有所谓的后悔或不舍。。。。

能做的
珍惜你身边现在的好朋友
。。。。

。。。
怀念了。。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